【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心唯美~雪紡拼接點點裸膚紗蝴蝶結裝飾上衣.2色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心唯美~雪紡拼接點點裸膚紗蝴蝶結裝飾上衣.2色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心唯美~雪紡拼接點點裸膚紗蝴蝶結裝飾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221-》

輕透雪紡拼裸膚的點點紗,細膩層次就此展現~

肩上以蝴蝶結裝飾設計,更加凸顯出女孩的甜甜品味!



****************************



小提醒:材質小透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心唯美~雪紡拼接點點裸膚紗蝴蝶結裝飾上衣.2色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心唯美~雪紡拼接點點裸膚紗蝴蝶結裝飾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心唯美~雪紡拼接點點裸膚紗蝴蝶結裝飾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心唯美~雪紡拼接點點裸膚紗蝴蝶結裝飾上衣.2色

如果再找【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心唯美~雪紡拼接點點裸膚紗蝴蝶結裝飾上衣.2色 手腳木野養生會館 師傅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411新品 英文字母刺繡圖案質感素色上衣.2色



清新風采~點點燙印仿牛仔拼雕花布蕾絲繡長版上衣.2色



雅緻心機~交叉編織造型領口修身上衣.3色



修身窈窕~大圓領波浪紋針織長版上衣?4色



0412新品 V領後鏤空直條混織紋上衣.3色



浪漫細膩~仿毛料袖異材質拼接蝴蝶結珠飾上衣.2色



0419新品 質感雙色條紋造型上衣.2色



素雅甜心~水手領蝴蝶結綁帶條紋點綴長版上衣.2色



0419新品 班馬印花襯衫拼接假兩件式上衣.2色



【夏日特賣?2件5折】簡約浪漫~條紋設計拼接雕花布蕾絲袖口上衣.2色



優雅格調~質感面料X雕花鏤空布蕾絲長版上衣.2色



台中全身按摩>0419新品 素色彈性面料中線造型開襟上衣.4色



瑰麗視覺~滿版碎花高腰細肩帶長版上衣.2色



女孩氣息~圓領仿牛仔拼接條紋下擺造型上衣



【搶殺!百搭任選$99】絕美格調~素色面料領口拼接網紗層次上衣.3色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賴湘茹╱綜合報導】

連日暴雨襲擊中國湖北省武漢市,聯想在中國最大的基地:武漢廠傳出斷電,導致生產延誤。據21世紀經濟報導估算,停產1天,每日損失利潤至少為百萬元人民幣(下同);報導並引述聯想內部人士透露,武漢廠主要生產聯想ZUK、Z2和Motorola手機,其生產及供貨均可能受影響。

報導指出,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移動業務集團聯席總裁陳旭東在日前透露,聯想武漢工廠已被大水包圍,員工被從廠區送回地勢較高的宿舍區,園區內部設施完好無損,但ZUK、Z2的線上供應因交通未恢復而暫時短缺。

聯想是當前中國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之一,武漢是其最大基地,根據相關資料,該基地占地190畝,於2012年5月奠基,2013年12月投產,主要研發、生產和銷售手機、平板電腦等,年設計產能5千萬台。聯想武漢產業基地甚至被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視為:「聯想希望所在」。

據估算,2014年武漢工廠的年產能約為2千萬至2,500萬支;若以2千萬支的年產能來計算,停產1天,延誤的生產量約為7萬多支,每日損失利潤至少為百萬元。

報導稱,至7日下午3時,聯想武漢廠仍處於停產狀態,停產原因是斷電;目前該工廠採用自備電廠供電,可勉強維持辦公用電,惟生產線方面復工未有確切時間表。

此外,相關上下游供應商及客戶是否受影響也受關注。報導引述賽迪顧問互聯網研究中心高級分析師門常輝分析,對上游供應商而言,加工工廠通常成批量採購顯示螢幕、晶片等零部件及原材料,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影響。

至於下游的銷售通路,門常輝稱,影響也不會特別大,因無論是省級代理還是個別通路商,本身的進貨管道都是多元的,會有一定的庫存量;反倒是聯想自營通路可能會受直接影響,加上目前武漢交通尚未完全恢復,可能會出現供貨不足的情況。

7CD497128025DE88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