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聲寶SAMPO-0.6L不鏽鋼健康隨行杯果汁機(KJ-TA05T)










商品名稱:
聲寶SAMPO-0.6L不鏽鋼健康隨行杯果汁機(KJ-TA05T)

商品介紹說明


●304不鏽鋼刀頭與濾網,使用便利、經久耐用

●隨行杯二合一設計,打完果汁即可帶走飲用

●one touch一鍵按壓,操作輕鬆快速






自製果汁健康美味,打完隨身帶著走

享受冰涼果物好滋味




【聲寶SAMPO】0.6L不鏽鋼健康隨行杯果汁機(KJ-TA05T)

隨行杯二合一設計

食用級Tritan&不鏽鋼材質

雙層真空隨行杯,六小時保冷

22,000轉超強轉速

可開扣環/防漏杯蓋

商品說明

【聲寶SAMPO】0.6L不鏽鋼健康隨行杯果汁機(KJ-TA05T)

消耗功率:250 W

機體尺寸:134寬x 408高x 148深

國際條碼:4718060411044

保固一年

BSMI:R51108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商品到貨享7天鑑賞期, 但並非試用期,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配件、說明書、保卡、贈品),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謝謝。

【注意事項】

★我們提供的商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不寄送外島/離島。

★建議售價、規格等僅供參考,相關產品安裝及配運等服務費用請洽經銷商。

★實際價格別墅鋼構興建及產品實體顏色等相關資訊請依經銷據點為主。

-------------------------------------------------------

【電視須注意事項】

本商品為特定家電產品,商品一經設定、聯網,即已註冊無法恢復原狀做退換貨處理。鑑賞期內僅供畫面觀看,請勿做任何設定動作,商品退貨時需保持商品與內外包裝、配件、說明書全部內容物完整,謝謝。



台中全身按摩



就是今天,john我拜了【 聲寶SAMPO-0.6L不鏽鋼健康隨行杯果汁機(KJ-TA05T) 】

之前就常常看網友有分享用聲寶SAMPO-0.6L不鏽鋼健康隨行杯果汁機(KJ-TA05T) 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之前聲寶SAMPO-0.6L不鏽鋼健康隨行杯果汁機(KJ-TA05T) 又剛好在做促銷

17life 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聲寶SAMPO-0.6L不鏽鋼健康隨行杯果汁機(KJ-TA05T)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相關商品推薦

?

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

彩繪版硅藻土地墊



買新鮮-澎湖五香花枝翅"



Innergie-PowerGear ICE 65瓦旅行萬用筆電充電器









每日新聞推薦


?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0日專電)奧林匹克運動會男籃落選晉級賽,由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當家後衛派克領軍的法國隊,以83比74擊敗加拿大隊,取得馬尼拉站唯一一張前進里約奧運的門票。

比賽第1節,歐洲籃球聯賽最有價值球員德科洛(Nando De Colo)個人獨得11分,助法國隊以30比25領先陣中擁有5名現役NBA球員的加拿大隊。

第2節,加拿大隊穩紮穩打追回比分,但效力NBA猶他爵士隊的狄奧(Boris Diaw),於哨聲響前在3分線外出手中的,助法國隊以39比36維持領先。

中場過後,法國隊加強防守力道,使得加拿大隊在前4分30秒空手而回,法國隊領先達到雙位數,加拿大隊靠著籃板球優勢以及NBA多倫多暴龍隊控衛約瑟夫(Cory Joseph)的穿針引線,把差距緊咬在5分。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當家後衛派克(Tony Parker)第4節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單節得到15分,包括2記3分球,助法國以83比74,取得最後勝利。

派克全場取得26分,成為法國隊今天得以前進里約奧運的最大功臣,他的隊友德科洛則拿下賽事「最有價值球員」的頭銜。1050710








22EF6C033FBD3AAB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