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速霸-HD2600防水等級IPX8 Full HD 1080P機車防水型行車記錄器










商品名稱:
速霸-HD2600防水等級IPX8 Full HD 1080P機車防水型行車記錄器

商品介紹說明


●1080P高畫質攝影,呈現清晰細緻的還原錄像

●專業防水IPX8等級,可耐水深五米,滿足水上運動記錄需求

●體積輕巧,附三款快拆支架,可安裝於安全帽、機車把手上

●內建700mAh高容量鋰電池,續航力佳隨你上山下海






超值經濟入門!

不是只有汽車需要行車記錄器,

機車族們也有記錄行車每時每刻的保障需求!

輕巧好安裝,拆卸快速方便,

IPX8防水等級,也能在各種水上運動使用!



111



111







商品規格日式小木屋建造



注意事項:

1.錄影前請先插入記憶卡(請專卡專用,建議定期格式化,以維持最佳錄影效能)。

2.錄影可選擇循環錄影模式,當記憶卡儲存已滿時,會自動刪除最開始的錄影檔,自動產生新的錄影檔。

3.本文案僅供參考,商品顏色因拍攝而會有所差異,請依實際商品為主

4.本商品主機保固一年,配件保固三個月。

「本產品已投台中按摩保二千萬元產品責任險」

BSMI:D33H07







就是今天,john我拜了【 速霸-HD2600防水等級IPX8 Full HD 1080P機車防水型行車記錄器 】

之前就常常看網友有分享用速霸-HD2600防水等級IPX8 Full HD 1080P機車防水型行車記錄器 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之前速霸-HD2600防水等級IPX8 Full HD 1080P機車防水型行車記錄器 又剛好在做促銷

17life 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速霸-HD2600防水等級IPX8 Full HD 1080P機車防水型行車記錄器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相關商品推薦

?



日本三洋電芯-米三12000+型金屬霧面行動電源"



米五20000+型霧面金屬感行動電源



一蘭拉麵-日本拉麵









每日新聞推薦


?

中國時報【陳大任╱台北報導】

宏碁近年求新求變,商品開發除了規格提升,外型更兼具時尚與工藝之美,Aspire S13極輕薄筆電為品牌40周年代表作,同時邀請以「媽祖」系列成名的服裝設計師馬毅,以「敢不同.做自己」為主題,共同詮釋設計如何穿越現代與傳統。

宏碁工業設計處總處長彭學致表示,「留形」是Aspire S13想要達到的設計高度,即使在10年後拿出來仍然是經典;Aspire S13是繼S7後的最新力作,保有金屬機身傳統卻不冰冷,新採用的奈米壓印外殼,愈摸愈舒服,Aspire S13特別在機身下加入不鏽鋼板,以強化打字區域的支撐與穩定性,全面提升打字體驗。

馬毅透露,媽媽做裁縫持家,從小耳濡目染,同時又對宗教文化也非常有興趣,尤其是媽祖。在設計服裝時,很自然地融入作品之中,雖然素材是古老的,但他卻能從中找到新突破,最新作品就是黃子佼主持金曲獎壓軸穿的訂製套裝。他也認為與宏碁對設計的精神理念一樣,都有勇氣以自己獨有的態度去面對挑戰,而堅毅的信念會帶自己得到理想的成就。








台中廚房裝修
6EB074FA869993B1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