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花草巫婆】洋甘菊碧綠3入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花草巫婆】洋甘菊碧綠3入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花草巫婆】洋甘菊碧綠3入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花草巫婆】洋甘菊碧綠3入


商品名稱:
【花草巫婆】洋甘菊碧綠3入


  • ?

















    ?

  • 保存期限 十個月
    包裝方式 不透光密封夾鍊袋
    內容物 3入(每個茶包約5.08#177;3%克)
    成份 洋甘菊、青茶
    產地 台灣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添加物
    製造廠商:緯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號碼:(07)398-093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378號



相關好康推薦








【老爸ㄟ廚房】黃金泡菜+韓式泡菜雙饗6罐組(600g/罐)



【韓英】韓國慶尚道泡菜1kg/罐

瓦楞紙工廠

台中紓壓按摩>【老陳廚房】黃金木耳 (600g/罐/共3罐)



【老陳廚房】黃金木耳 (600g/罐/共6罐)



【老陳廚房】黃金菇菇 (400g/罐/共6罐)



【老陳廚房】黃金菇菇 (400g/罐/共3罐)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工商時報【呂清郎╱台北報導】

根據國際清算銀行(BIS)公布最新統計,5月新台幣實質有效匯率指數(REER)為99.39,已連續兩個月下降,主要是美元走強效應,至於韓元REER為106.7,代表台灣出口價格競爭力已連續35個月優於主要競爭對手韓國。

根據BIS公布的5月新台幣REER續降至99.39,下滑0.52,為連續2個月下滑,至於韓元REER為106.7,大幅下降2.11,一來一往,差距從4月的8.9縮小至7.31,終結連續2個月拉大趨勢;但新台幣REER從2013年7月以來,連續35個月低於韓元,尚未逆轉。

BIS計算的REER,主要是估算一國貨幣對一籃子外國貨幣的匯率變動,基期為2010年,當一國貨幣的REER較低時,代表出口價格競爭力較強。

匯銀主管表示,5月美國聯準會(Fed)發表「升息宣言」,官員紛紛釋出6月升息鷹派訊號,激勵美元強升,主要貨腳底按摩幣幾乎全面重挫,但新台幣由於外資匯出量能有限,表現相對偏強。

至於未排除物價變動影響的5月名目有效匯率指數(NEER),5月新台幣NEER小降0.03至106.16,韓元NEER則是大降2.1至109.77,差距縮小至3.61,但新台幣NEER仍連續33個月保持低於韓元的優勢。

「國際情勢瞬息萬變,5月Fed大喊升息,結果一到6月馬上逆轉」,匯銀主管說,目前全球都在看的是英國脫歐公投,脫歐留歐拉鋸,萬一脫歐真的發生,勢必引發一波新經濟海嘯,匯市恐怕也難逃大震盪;但結果如為留歐,加上6月Fed按兵不動,非美貨幣全面彈升下,預料新台幣REER應會反轉上揚。

另外,受到英國脫歐公投變數影響,匯市觀望氣氛濃厚,昨日新台幣匯率續為區間盤整偏升走勢,終場升值3.7分,收在32.221元的逾1個半月新高,總成交量略放大至10.23億美元。

77A68F4685FD561C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