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春夏斷碼?2件59折】修身顯瘦~大方領七分袖棉質上衣?6色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修身顯瘦~大方領七分袖棉質上衣?6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3890-》

有時候只想要穿得簡單自然,也想要展現出迷人的女人味,

不妨就搭配這一件大方領上衣吧!

率性大方的方領設計,正面能夠完美展露性感的鎖骨曲線;背面的美背視覺讓妳性感撩人~

台中廚房流理臺安裝

並轉移眾人視覺焦點,具有顯瘦小臉的效果!

修身的版型剪裁,穿出迷人的曲線~

俐落的七分袖長,讓妳即使是簡單的小動作,也能帶出優雅成熟的感覺~

**********************



小提醒:背面全素面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0%棉+40%聚酯纖維,有彈性6色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春夏斷碼?2件59折】修身顯瘦~大方領七分袖棉質上衣?6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春夏斷碼?2件59折】修身顯瘦~大方領七分袖棉質上衣?6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0703新品 優雅格調~素色雪紡拼透膚蕾絲上衣.3色



0626新品 個性輕曳~V領半開襟鉚釘釦打摺雪紡長版上衣.3色



品味滿分~格紋拼接下襬布蕾絲後綁帶長版上衣.2色



唯美格調~質感面料花邊剪接蕾絲澎澎袖上衣.2色



亮麗休閒~美式字母圖x細肩橫條紋兩件式長版上衣.2色



【春夏斷碼?2件59折】豐富視覺~波浪/黑格/圖型V領雪紡連袖上衣.3色



【春夏斷碼?2件59折】高雅氣息~珍珠裝飾挖肩長版上衣.2色



0622新品 素雅簡約~百搭條紋連袖顯瘦上衣.2色



知性魅力~雪紡開襟優雅飛鼠袖長版上衣.3色



飄逸美感~質感面料打褶後蝴蝶結上衣.2色



0629新品 休閒結構~大口袋英文燙印圖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0709新品 裸膚光采~小V領素色滿版雕花蕾絲上衣.2色



輕柔淑女~雪紡撞色層次打摺五分袖上衣?3色

台中SPA按摩

【春夏斷碼?2件59折】隨性美型~純色造型剪裁前短後長連袖上衣.4色



清新視覺~兩件式鏤空英文燙印X羅紋內搭長版上衣.2色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20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機場需擴建升級,已與交通部及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討論機場內、外排水,將由桃園市政府出面整合,全面改善。

鄭文燦在桃園兒童閱讀扎根活動接受訪問表示,桃機是台灣對外樞紐,有擴建與升級必要,不管是第三航廈或第三跑道都是。

他說,最近與交通部及機場公司討論機場內、外排水,決定由桃市府出面整合,由於機場工程人才較少,桃市府整合,希望把機場內、外排水系統,包括連接到南崁溪、埔心溪都順暢。如果要全面改善,要將近新台幣10億元經費。

機場捷運部分,鄭文燦表示,機捷將通車,通車測試仍有7個項目還沒通過,沒
苗栗土地買賣通過部分應要有很具體的改善計畫。

他說,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已準備好了,近1100名員工,每人至少1張以上證照,已熟悉站務、票務及維修運作,希望機捷安全、早日通車,交通部的體檢小組要趕快針對缺失,提列改善計畫及時間表,桃市府也有推薦專家參加體檢小組。

航空城計畫方面,鄭文燦表示,據了解目前土地交易在低檔,沒炒地皮現象,計畫透明度提高,杜絕人為炒作,航空城才會獲信賴度,這個立場沒變。這是國家重大建設,希望內政部盡快展開航空城計畫審議。

他說,航空城計畫不管做任何調整,應早點定案,人民對政府效率有要求,應想辦法讓第三跑道、第三航廈時程有一致性,時間差不能太久,這點需改善。

至於鐵路地下化,鄭文燦表示,現在交通部初審完畢,正在複審,希望鐵路地下化能讓桃園整合成為都會區。這是百年建設,效益非常高,複審完畢後,會盡快與國家發展委員會協商經費分攤,以合理分擔為目標,讓鐵路地下化早日定案,讓桃園都市轉型速度快一點。

他說,這些工作都會與行政院一件件溝通,不管鐵路地下化、航空城或捷運等議題,總統蔡英文期許內閣為「最會溝通的內閣」,願意、能夠溝通,這最基本,溝通後要產生共識力量。1050620

96E68EA28025DE88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