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321新品 休閒輕巧~牛仔大口袋造型抽鬚設計吊帶褲.1色

商品名稱::
0321新品 休閒輕巧~牛仔大口袋造型抽鬚設計吊帶褲.1色

商品介紹說明

《BA1515-》

牛仔吊帶褲的設計,給人一種小女孩般的活潑印象~

這款特別的褲口抽鬚造型,讓整體的設計感更有個性的氛圍!

若想穿得與眾不同,就選擇這一款吊帶褲吧~



**********************



小提醒:釦可開,肩帶可調整,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全長包含肩帶,為肩帶調至最長之尺寸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85%棉,15%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1色
















台中浴室天花板 施工



台中紓壓按摩















木野養生會館 師傅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321新品 休閒輕巧~牛仔大口袋造型抽鬚設計吊帶褲.1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321新品 休閒輕巧~牛仔大口袋造型抽鬚設計吊帶褲.1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0213新品 輕穿美學~正反兩穿長版針織外套/上衣.3色



美式休閒系列~環繞字體羅紋側邊連帽上衣?女4色



0130新品 仿兔毛針織毛海燈籠袖上衣.3色



清新亮眼~簡約毛呢撞色拼接長版上衣.2色



0225新品 好感呈現~格紋車線口袋長版厚棉上衣?2色



0224新品 溫柔素雅~圓領麻花編織針織長袖上衣?10色



0225新品 內刷毛魚骨頭刺繡/燙印圖案連帽上衣.3色



0224新品 素色領口不收邊合身縮腰毛衣.5色



0224新品 格紋毛呢前短後長襯衫/外套.2色



0224新品 V型寬領條紋打褶反折袖上衣.2色



0224新品 小V領素色質感格紋打褶上衣.2色



0224新品 素色軟感剪裁單口袋上衣.3色



0224新品 清新舒適~V領粗麻花落肩下擺開衩針織上衣.6色



0219新品 小V領條紋弧狀下襬反折袖上衣.2色



0224新品 混色X素色質感仿毛料高腰傘襬長版上衣.2色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黃俊榮】

第四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將於今(2016)年11月23日開展,該展會日前舉行展前國際記者會,並邀請國際媒體參訪國內工具機及零組件大廠,6月15日安排參觀在台灣精密主軸界最具有代表性的「普森精密主軸公司」。

普森精密主軸為台灣產品線最齊全的專業主軸廠,在彭森榮總經理的帶領下,自西元1994年成立至今,已堂堂邁入第23個年頭,一路走來,秉持「用心經營,忠於所託」的經營理念努力至今。

此次國際媒體參訪除了展示該公司在研發設計、加工、組裝、檢測、包裝等製程的用心外,也展示了該公司在「智能化主軸設計概念」上的努力,為工具機產業邁向工業4.0做準備,展現台灣零組件廠堅強實力。

此次國際媒體參訪行程邀請到德國、日本、法國、中國、義大利、韓國、新加坡…等16個國家近30位國際媒體記者,參觀了包括程泰集團、東台、油機、麗馳、協鴻、上銀、台灣引興、普森精密主軸、旭陽等工具機及零組件大廠,主要的目的除了為第四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2016)進行宣傳外,也讓國際媒體對台灣工具機及零組件廠有更深入的瞭解。

此次參訪行程之一「普森精密主軸公司」成立於1994年,該公司產品行銷世界各國。該公司彭森榮總經理表示,普森「智能化主軸設計概念」,主要是透過內建各種感應裝置,針對可能影響主軸加工精度的主軸溫升或震動等因素,達到及時的監控並掌握,使主軸的效能及壽命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彭總經理說,有鑑於未來精密主軸產業勢必朝向智能化主軸領域發展,我們早在2000年就領先同業建置全台第一座智能化主軸檢測中心,並相繼與逢甲大學、勤益科技大學等知名大學合作成立主軸模擬實驗室,針對精密智能化主軸的設計及檢測來進行相關的驗證與研究開發,以期提升精密主軸的高階應用技術,讓台灣的工具機產業在全球的自動化產業發展趨勢中站穩重要的一席之地。

96E68EA28025DE88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