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Sunkist香吉士】 Consus康瑟司100%鮮醇奇異果綜合汁12瓶組(1瓶250ml)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Sunkist香吉士】 Consus康瑟司100%鮮醇奇異果綜合汁12瓶組(1瓶250ml) 都說要

再次開團,
台中推拿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Sunkist香吉士】 Consus康瑟司100%鮮醇奇異果綜合汁12瓶組(1瓶250ml)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台中浴室天花板 施工 【Sunkist香吉士】 Consus康瑟司100%鮮醇奇異果綜合汁12瓶組(1瓶250ml)


商品名稱:
【Sunkist香吉士】 Consus康瑟司100%鮮醇奇異果綜合汁12瓶組(1瓶250ml)










  • ◎商品名稱: Sunkist 康瑟司100%鮮醇奇異果綜合汁12瓶組(1瓶250ml)
    ◎品牌: Sunkist香吉士
    ◎商品種類: 果汁
    ◎內容量 ( g/ml ) :250ml±5%(瓶)
    ◎數量:共 12入
    ◎保存方式: 存放於攝氏25度以下可保存6個月(未開封)
    ◎食用方式: 拆封後即可食用
    ◎內容物成分: 水、濃縮蘋果汁、奇異果原汁
    ◎食品添加物: 無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45大卡
    蛋白質:0.2公克
    脂肪:0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11.1公克
    糖:9.3公克
    鈉:15毫克
    ◎原產地:台灣
    ◎廠商名稱: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4-23592158
    ◎廠商地址: 台中市工業區三路18號
    ◎商品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身



相關好康推薦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歷經多次搞砸四大賽領先優勢的教訓,Dustin Johnson(達斯汀?強森)終於學會如何在緊要關頭克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原本領先他四桿出發的Shane Lowry(山恩?羅瑞)奉送七十六桿,反倒以三桿之差贏得第一百一十六屆美國公開賽冠軍,重返高壇三巨頭行列。事實上,強森去年就有機會在Chambers Bay(錢伯斯灣)高舉這座USGA(美國高協)打造的冠軍盃,看起來最差應該也能在隔天的十八洞延長賽和Jordan Spieth(喬丹?史畢斯)一決高下,沒想到十二呎老鷹推桿發生三推,繼2011年的英國公開賽之後,再次於四大賽戰場屈居第二。強森當時世界排名就高居第三,接下來也有八場比賽打進前五,不過隨後在缺乏冠軍助功的情況下,節節敗退至第九位,不過上週成為Oakmont Country Club(歐克蒙鄉村俱部)的倖存者,落袋生涯首筆百分大獎,一舉取代原本屬於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的老三席次。愛爾蘭選手羅瑞最後連單獨第二也沒了,和兩位Jim Furyk(吉姆?佛瑞克)及Scott Piercy(史考特?皮爾希)各得43.3333分,世界排名前進至二十五位,後兩位美國人分別為十九和四十三。上週是四大賽週,美、歐、日三大巡迴賽自然沒有安排比賽,不過倒是有兩場十四分級賽事,一場是威巡賽的Nashville Golf Open(納許維爾公開賽),另一場是亞巡賽的Queen’s Cup(泰后盃),結果兩位冠軍都是前美巡賽選手。曾經贏得美巡賽遠距王的澳洲選手Scott Hend(史考特?韓德),成為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蘇美鄉村俱樂部)的最後贏家,這是他今年球季的第二座亞巡賽冠軍,排名上升至七十四位。至第二年下放威巡賽的美國選手James Driscoll(詹姆士?崔斯柯),贏得自2004年Virginia Beach Open(維吉尼亞灘公開賽)後的另一座威巡賽冠軍,瞬間從一千四百八十三飆升至四百四十八位。再來是挑巡賽的Najeti Open(納捷提公開賽),葡萄牙選台灣電動床工廠手Jose-Felipe Lima(荷西?菲立普?李馬)進帳十二分,目前排名三百七十。

8AFBF77BE2BF06FA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