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腳底按摩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幸福流域】Novita 手工烘焙創意-咖啡豆(1磅)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幸福流域】Novita 手工烘焙創意-咖啡豆(1磅)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幸福流域】Novita 手工烘焙創意-咖啡豆(1磅)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幸福流域】Novita 手工烘焙創意-咖啡豆(1磅)


商品名稱:
【幸福流域】Novita 手工烘焙創意-咖啡豆(1磅)


  • 【幸福流域】Novita手工烘焙創意-咖啡豆(1磅)
    • 選用瓜地馬拉、巴西豆,搭配印度豆以中深度烘焙香味為主的混合咖啡,是將各種不同特點的咖啡豆混合在一起,香味更加濃郁。以芳香馥郁的瓜地馬拉SHB為主,配以酸味見長的印度豆和具有自然果香的巴西豆,可以調配出芳香濃郁的綜合咖啡。襯托出其平順咖啡口感,使其水果香氣與果酸能均勻顯現於您的味蕾,亦能感受到咖啡的回甘度。
    • 瓜地馬拉風味通常較安提瓜擁有更芳香、清亮的水果氣息(fruity flavors),風味清爽, 豆質量越佳,滋味濃郁,顆粒飽滿,深得歐洲皇室青睞。
    • 巴西(Brazil)較溫和而優雅,口感柔滑且均衡,巧克力的苦甜口感巴西。世界最大的咖啡生產國,其中以米娜斯省裡小產區最為有名,其風味極溫潤順口,是巴西的頂級咖啡,好的巴西豆,有巧克力的苦甜口感,豐富的油脂。
    • 印度咖啡豆是一支花香及柑橘風味非常強烈的豆子,這與好的東非高原豆的特性有些許相仿;酸質明亮清脆,帶有水果風味的酸質。都有著微微的花果香味,準備級數也很顯然的有蠻不錯的水準。
    • 由三種或三種以上不同品種的咖啡,按其酸、苦、甘、香、醇調配成另一種具有獨特風味的咖啡,好的綜合咖啡調配完成後清香撲鼻、滑潤爽口、色澤金黃,是咖啡中的上品。混合調配而成的咖啡飲品,隨意性很強,就求個性色彩。







    店內的咖啡熟豆購買下單後才烘焙
    為什麼要下單後烘焙,下單後烘焙可以確保咖啡豆達到您手上時正是咖啡豆最佳飲用期的開始;咖啡豆和紅酒一樣,都要養一樣,醒一醒,才能得到最佳的口感。咖啡單品豆一般養豆3-5天,烘焙完再郵寄到您手上一般需要2-4天時間。
  • 品名:【幸福流域】Novita 手工烘焙創意-咖啡豆(1磅)
    規格:1磅/包
    產區:綜合
    產品包裝:牛皮鋁箔透氣袋包裝
    保存期限:詳見封口處
    配送方式:常溫配送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24388164-00000-5



  • 相關好康推薦








    【大嬸婆】QQ輕食蒟蒻腰花12包組(200g/包)



    【大嬸婆】掛爐甘蔗黃金雞二件組(1800g+-5%)



    【大嬸婆】客家筍絲12包組(200g/包)



    苗栗農地買賣
    【大嬸婆】客家筍絲六包組(200g/包)



    【大嬸婆】輕食涼拌干絲20包組(200g/包)



    【大嬸婆】輕食涼拌干絲12包組(200g/包)



    台中泰式按摩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鉅亨網新聞中心

    1.為籌措長照財源,新政府擬將遺贈稅率提高至20%,營業稅率加徵到5.5%,外界擔憂為了避稅,恐加速資金外逃,對此,財政部長許虞哲表示,營業稅無法逃避,且遺贈稅調高10個百分點也很少,而且會不會加稅也尚未定案,仍有討論空間。

    2.金管會重啟研議開放中國投資人來台買基金案,上周已正式發函,洽陸委會、經濟部、中央銀行及財政部等相關單位意見。

    30B892D285962D39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